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

金融的輕鬆窠穴

金融的輕鬆窠穴

Aussie? 」「20-25…」「10 mine. 」「Done.

22-27; 20-25; 18-23; 17-22; 19-24; 21-26; 24-29; 26-31; 28-33; 31-36; 35-40; 38-43 ..

Aussie? 」「40--45…」「10 yours. 」「Done. 」他再按另一線,交易幾秒完成。

Joseph 笑了一下。15點子,不錯呀,三分鐘不夠。「42-47; 41-46; 39-44; 37-42…

可以sell 得更高,算吧。「Euro? 」「52-54…」「Thx. 30秒後,他按另一個制。「Euro? 」「55-57…」「15 yours. 」「Done.

56-58; -59-61; … Shit! 望一望行過那個新女同事的短裙,想起大前晚放工後那些搞笑動作。

62-64; 63-65; 61-63; 58-60; 56-58…」有無搞錯?黑色,Barry 估中。

58-6060-62;…」估中是底褲的顏色。Sally 很大方,還閃電式拉一拉高短裙。

他媽的。「61-63; 60-62; 57-59; 55-57; 52-54」我急按另一扭。「Euro? 」「48-50. 15 mine. 」「Done. 」唉,5點子!

Joseph BarryMathew出了電梯,正想到附近的酒吧。一片喧嘩吵聲即湧到耳邊。「唉,又是這班仆街!」「用不著天天如此吧」這次似乎更為擠湧,甚至有電視台和閃燈。大門口幾個警衛嘗試打出一條通道,讓用戶出入。

但圍繞的示威群眾越來越多。「喂,關我們什麼事呀?」Mathew接手機。「樓上的投資銀行又出新聞。」「唔妥好耐啦,」Joseph問。「最多倍償一半喎

三人企圖從警衛勉強製造的小通道衝出。接近門口,突然有個年青人拿著標語走進,跟Joseph正面相碰。Joseph幾乎跌倒,幸好 Barry Matthew扶他一把。Joseph 瞪他,他舉手似乎有所示意。

翠玲坐地鐵抵中環站,「地方在那裡?」「很近的,妳到了那個出口?」「B?」「就站在出口地面,我立即跑來

Hi!」Joseph充滿笑容對翠玲說。「轉個角落。」

Nancy,這兩個是Barry MatthewNancy 服務社工界。」「Hello!」「橙汁?」翠玲點頭,轉頭張望。「這就是你們下班後的輕鬆窠穴?」她終於安頓,露出梨渦淺笑。「並不是每一晚,」Barry 答道。 Joseph單了Barry 一眼。Matthew 沒作聲:這個女孩子怎麼這樣漂亮,燈光有點問題?抑或是酒?

Joseph 又再如常地討厭他的工作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