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

那點燈光


那點燈光

無端處於四周漆黑,我躺着,全身被綁著沒法移動。頭昏腦脹。

良久,出現一點燈光,從未到過的房間,某些穿軍服的人在附近,似乎是女的問:「感覺怎麼樣?」「很痛...」「為什麼要問?」 我糢糊聽到,再沉入黑暗。

xxx

這個人不能讓他死,我邊打針邊對團隊說,特別直看Nisha一眼。他的所有指標都很糟透,但任務是令他清醒,縱使很短時間。Peter,給我那劑餵藥。

瞳孔有無反應?有,Yakubu說。

xxx

突然又有點燈光,我嘗試睜開眼睛~

xxx

沒辨法,我對 Peter說,給我X注射。很危險的,可能沒命,他回應。我抒一口氣;稍後, Yes Sir

xxx
 
聽不聽到?!我突然感到聲音,眼也半開。旁邊很多移動影像。「他聽到的!」
 
「切.. …. 睡」

我的臉似乎被掌摑,「告訢我們,你和組織密碼是Y2後那幾個數字或符號!」聲音很強。什麼,我想。Y2...abcde,數字或符號?!! 聽懂嗎?!再被搖動。

 xxx
 
三小時了,再來一次,我下令,加重。Yakubu 遵從。無理由不成功。

 
xxx


「再聽楚一次,笨蛋!Y2後那幾個數字或符號!」我出奇地清醒,唔,Y2…

 移動一下身體,望看環境,有水給我。我記起嗎?

 xxx

 說了什麼…??? abcde?

 xxx
 
白癡!旁邊沒有人敢笑。他媽的,我去洗手盆,用水冷靜。又浪費另一盤問。File NZXXC…. 原因?Peter 問。恐怖分子戰場傷重,死亡前拯救無效。OK?

 xxx

那點燈光終於消失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