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

拘留

他被家內拘留,但竟然在我的住所裡!

返回時,我已覺得奇怪,為何門口多了兩名警衛。太太和孩子都在大屋另一端。我坐在中間的廳堂,遠處看見他,表情有點憤怒。秘書遞上文件:劉敬衡,疑犯罪行,偷取國家機密;之前又有商業行騙,告不成。

「為何在我家內拘留?」我怒視秘書。「對不起 ,因為他沒有本地住址。」她連我都不敢看。他從外地來,文件顯示。「而且,他說和您相識。」我即時反應應該是「一般拘押所呢?」,但沒說出來。

我步向偏廳,他在警衛監視下站起,「蒙 」警衛即時著劉敬衡收口。我揮揮手,指示他們外出關門。

半小時後,我的左肩流血;衝往門口。

到達中廳,警衛湧至。我對秘書說:「我要和吳檢察長通電話。」「好的」她好像有點淚水,還是鼻水,近日天氣不佳。

你們知道如何處理嗎?沒有一個警衛搖頭。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