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

笨女下凡


笨女下凡

我降落地面,身在何處呢?出發前的指令是抵達後再匯集精神。

似乎是一片郊野。好地方,我盤膝閉目仰首。
 
終於知曉,離大城市約二十里。穿的衣服怪怪,又長又薄。我被命令任務完成前不可再飛行,只好急步,遇到幾個男士,有兩個背了農具,都瞪視著我。

到達,寺院就在前邊。我從左旁進入,壇後很亂,那東西究竟何在?找一大輪。噢,這個。

藏於怪衣服裡,準備步往原點附近。過末久,嘩,呢個妹仔好似好好味一個路過拿鋤頭的大漢說。我加速,但被三四個人包圍,壓於地上。

xxx

我被召去檢討。仁愛的神者長級問我有無大礙。那會,根本非人。她展露笑容。不過試驗,妳從沒真正危險。

我知。
 
xxx

我查看人類地球6百年後的網頁,其中一段:傳說某地區很久前發生奇案,幾個農民強姦民女之時,她卻突然消失。

xxx

我天上友儕仍在取笑我。莫緊要,時間不屬限制。

xxx

希望暫無如此任命。暫?我仍未超脫、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