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

潛意識

潛意識

我正衝往機場,邊看手錶邊叫司機加油,到了。我飛身狂跑,為什麼不見入閘處。左右問,原來大排長龍。只有三十分鐘,怎麼辦。再找口袋 ,我的謢照呢?

~~~

到逹會議地點,報告分配房間,拿了鎖匙,三四人一室,但床位卻頗大。安置後到會堂,代表陸續入來,交換卡片,嘻嘻哈哈。繼而酒㑹,智慧與廢話交流。
之後,回房睡覺,突然有人爬上床。好像和他談了若干時間。不是一人一床嗎?

~~~

我正駕駛超級快車,然後急剎。一隻小馬騮跑過,難預測反應,前後只有兩種選擇:結果完美,沒有傷亡。太太補句:你看不到「動物注意」指示嗎?

見啦,誰注意誰?

~~~

快D啦! 

我用手術刀,直接割開肚皮。他似乎無痛苦。我不知所措。望其他醫護,大多反應繼續。

他竟然再對我笑,左邊直落啦。

~~~

我坐在崖邊,想什麼?

回頭,一個我從不認識的小女孩。無特別,為何問我?

可能我們再會。

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