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

我收到電訊,迅速到場。一位中年男士臥於血泊中,白車兩分鐘後到達。

我在醫院即時處理,生命跡象極低,用重劑加…..

我接到個案,包括法醫官報告和現場証人的口供。奇怪的是,他的倒下地點離開白車收到的起碼一個街位。

我被警察查問,要求看出入的錄影帶。

我上司看完我的報告,指出地點差別。我說有,但的確沒強調。

我解剖屍體後,結論是他後腦及半身受刀割,而肢體有拖行傷跡。

我觀完錄影帶,幾個大漢都有可疑。拖行沒紀錄。

我被授命再查附近大廈的錄影和發路人問卷。

我面前的資料,看了三次。星期一凌晨二時,找不出兇手。

我是反向而行,刀藏衣內。拖他的是其他人。

我收到新料,再開調查。

我被斬之後,沒法看清楚,他們是否…..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