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


下山

N對六人小組說:「三段式,OK?」無人反對。

「請行。」女士和一位隨從跟N在中段。是個叢林,路徑曲折,難見到敵方。N只能用機槍間歇向兩邊開火。第一段隊員有絕對自由;第三段的必須先向他示警。

***

前排的只殺了兩個。海港隱約可見。「休息。」N拿出粗製地布,加點乾糧和水。「請坐。」女士驚恐未過,隨從扶她。

「前面更難!」A說。「已接近皇宮

N迴行方圓約五十公呎,觀看環境。突然後面有槍聲,第三段的Y被射中,Z反擊。過了幾分鐘,沒聲音。Y喘氣,把他拖往前右方的小谷,之後再處理,N命令。

***

抵達皇宮外圍,槍響更密集。Z已死,B倒下。皇室護衛隊衝出來火拼。N把公主連拖帶爬終於入了皇宮。

「謝謝。」一位官員說。N未及點算,「黃金十公斤,夠嗎?」 「可不可以營救山上和外邊我的同事?」「形勢許可當然無問題。」


***

翌日,N起來,炮火已停。他往偏廳,剩餘隊員正等待。N想問,他們已搖頭。

公主步向他,給一個親吻。終於看清楚,真美麗!還加誘人的香水。

到了大堂,未見過的官員交黃金給他。他回頭,其他隊員呢?

忽然,強烈聲音響起。N倒下,這些僱傭兵他隱約聽到…..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