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

死生之間


死生之間

我到了床上,是位五十多歲男士,左手大半斷,右腳不見。翻身,後頸有碰裂傷痕。

內部出現撕裂,心肺胃,血液含酒精,但超標只1.5倍。

看不出有外襲(棍、刀、槍傷) 痕跡。

xxx

小心翼翼,女嬰已出子宮。我看指數,對助手說稍拉左邊,留意血水流動。

其後程序皆屬標準。安心,但醫院告訴,另一手術隨時作動。

xxx

回家,冬天,冷衫的味道家人已習慣。要吃些甚麼,太太欣然問。Well, 清湯麵?

xxx

有問題。血液樣本測驗數據出錯,已修正,請你回來簽字。我吃完清湯麵即往。

xxx

哈哈,好靚的bebe!我去李太查看,一切正常。嬰兒是否好樣,怎會那快知道。

xxx

我和他是大學同學,行走江湖兩年未見,今天下午聚會。好嗎?算係咁。當年如何選擇?人生,飲杯!

望出窗外,突然有小巴急剎車,但似乎撞到途人,我兩即時衝出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